close
10/28去參加了貴婦奈奈在育達商業科技大學舉辦的"「77個人的秘密」專書導讀活動"
其實會發現這個活動是在奈奈的網誌中發現的
看到就在鄰近的大學舉辦
而且我那麼愛她((哈哈...趁機告白))
當下二話不話馬上請假去參加囉!
 
這是演講完後的簽書活動

以為我只能在旁邊乾瞪眼嗎?

 
當然不是囉!我那麼愛她,一定要買新書的呀!
哈哈...所以我當然有帶新書來簽囉!
還順便合照了一張,但我超級緊張,所以一直發抖耶!
簡直看到偶像一樣...哈哈
而且...奈奈好高唷!應該是我太矮啦!
當天好像只有我一個是校外去的,再加上沒人陪我去
我整個閉俗了起來,雖然很想跟奈奈聊個天之類的
但還是不敵年輕人呀~我果然老了((茶))

奈奈這本新書大家一定都要看看
不但女生要看,男生也要好好的看一看
我看完後就拿給維尼叫他一定要看
奈奈用詼諧的方式述說現代人對性愛看法還有保護自己的方法
雖然有點辛辣,但很有省思的作用哦!
我還想說以後要留給女兒看呢!
是很棒的一本書
沒看過的朋友們
趕快去買來看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