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哈
又到了回診時間(怎麼每次都這樣開頭...哈哈)
這次回診時間又晚了一點
唉~醫生很愛拖我進度耶!
每次都愛請假,害我很慢才回診
這次回診把上次用魚線的地方換成了鐵絲的裝置
也就是說~我上下左右排的後方牙齒都裝上了鐵絲裝置
原本很期待回診的
但醫生換上這個裝置我就後悔啦!
因為換完後就有些微的疼痛
我想說隔天會不會不能咬東西啦!
沒想到~
記不記得我說過,魚線比較厲害呀!有沒有,有沒有
(不記得的請回顧~第十一次回診)
所以裝上了這個裝置只有些微的痛
因此我還是快樂的在食物裡打滾啦!
忽然想到,我從裝上牙套都沒有照相存證耶!
哈哈~現在也來不及啦!
只好等到裝完後再來個對照圖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