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呀哈~又到了回診的時間囉!
我只能說醫生真的很忙呀!
真的不誇張
我約下次回診的時間
已經排到7月份啦!
而且這次回診距離上次回診的時間已經經過1個半月啦!
讓我逍遙了一陣子呀!

這次回診將我上排的鐵線換成最粗的囉!
醫生說這是最粗的線了
不會再換線啦!oh~ya
一開始裝上矯正器時
因為咬合的關係
所以在門牙裡面有黏東西
以防咬東西時把矯正器也咬下來了
所以自從黏上那個東西後我下排的牙齒無法碰到我的門牙
現在...
我解脫啦!
因為醫生說現在咬合已經不會咬到矯正器了
所以就把它拆啦!
哈哈

而且醫生也說我的進度良好
都有達到他預期的進度唷!
但...哈尼說醫生也是這樣跟他說
哼...整個覺得醫生是在講心酸的
也就是他對病人都是這樣說
然後病人就會很開心的好好維持
當然就會達到預期的進度囉!
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會乖乖的聽醫生的話
因為這樣才能快快的達成目標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