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看到有些部落客有介紹Biore的洗顏慕絲 
剛好因為洗面乳用完了
所以就想說買來用用來囉!


這次有出抗痘保濕洗顏慕絲和抗痘控油洗顏慕絲
想說現在是冬天
所以我是買抗痘保濕洗顏慕絲


擠出來的泡末很綿密耶!
真的像是棉花糖一樣
這樣洗臉時只要把臉打濕
然後擠出泡泡就可以洗了
根本就不用再用水起泡啦!
很方便呀!

不過可能因為抗痘的關係
所以我個人覺得有些許的藥味
但只有一點點
不注意也聞不出來啦!
洗完臉真的感覺很保濕
不會洗完感覺臉很緊繃
但是吼~~
是我個人啦!有個怪癖
就是我不喜歡洗完肌膚有滑滑的感覺
所以還是回到我的舊愛啦!


就是"超微米潔顏乳"
看呀~已經給我用到扁成這樣
哈哈~這是姐姐推薦給我用的
結果一用就上癮了
雖然這潔顏乳是要用水起泡的
但起出來的泡泡也是很綿密的唷!
當然是不比洗顏慕絲還綿密啦!
但我覺得已經不錯了
因為已經用完了
所以沒法拍起泡的照片給大家看
等我買新的再補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