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葉老爺從香港機場帶回來的禮物
好笑的是...葉老爺不知道這瓶的價格
是同行的同事在試用護手霜
還跟葉老爺說這個牌子很好用
結果他就買了
而且還買了二瓶
一瓶給我,一瓶給江阿茹
回來看才發覺一瓶要一千多元
直說很貴
不過歐舒丹的東西本來就是這樣的價格嘛!
只是葉老爺不知道,所以跟著別人買
雖然買給我,我很開心啦!
不過也要量力而為嘛~~

近期試用的效果-
不知是不是橄欖的原因
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是香皂的味道
前陣子有點冷
我晚上都會擦一點才睡覺
不過可能太營養了
所以有長小粉刺
後來天氣比較不冷我就沒用了
還是等再冷一點再用用看
不知會不會比較好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