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我今年的中秋節禮品唷!
總共有二盒
每年不是發現金就是發禮券
因為公司發放的金額不高
所以我們也沒什麼好期待啦~~
不過我們還是最喜歡發現金囉!
今年公司出乎意料的改發禮品
感覺發沐浴乳、香皂好像很寒酸
看在是佳麗寶的,我就不抱怨囉!
因為我是好奇寶寶
所以已經打開來洗了
一個是水蜜桃的香味、一個是玫瑰的香味
我個人比較喜歡水蜜桃香味
因為玫瑰香味沒有玫瑰的味道,不知是不是標籤貼錯了
洗起來還蠻香的
因為我不喜歡沐浴乳洗完後有滑滑的感覺
這瓶洗起來正合我意
我還蠻喜歡的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ya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